[購物] MIT防水勃肯拖鞋arriba Lotto 2款滿意分享 夏天穿輕鬆又方便 推薦



#商品網址#





#網誌心得 #

基本資料:女 腳長26.5cm 平常穿JP27/EU43/UK8/US10左右

某次逛街後突然被這款鞋燒到,那時候在店員的建議下買了42號(390元)

結果回家穿走路才發現根本太大了悲劇😭😭





實在太不甘心又決定上網找了一下

發現網路上很多商店都有賣😏

有名的就富發牌、甚至OB嚴選也有賣

我是在蝦皮找的,用關鍵字 MIT 勃肯拖鞋 有很多家有 

鞋跟處都是印arriba,好像是台灣的鞋子公司

根據我仔細比較實拍(?)之後發現大家的貨源應該都差不多 

我買的這家是255元、富發牌299,下單之後還看到有一家賣199的

大家有想買的話可以比價看看😎 

這次我買了一雙,朋友買了兩雙不同款,剛好可以比較一下


不同廠商的鞋盒也不一樣,是說這鞋盒超新的感覺可以重複利用XD 

這次主要買 arriba 跟 Lotto兩個牌子(以下簡稱a牌/L牌)

借用一下Ame亞米鞋坊 賣場顏色圖~如有不妥請告知


a牌比較常看到在賣,顏色有黑/白/藍/桃紅/鐵灰 


L牌顏色比較特別,有草莓粉/薄荷綠/蛋白/黑色/白桃/軍綠/灰色 



白色的是a牌、軍綠色L牌 

正面

鞋底


就..不同廠商造的😆

各個小地方都有點不同這樣

L牌的鞋底壓紋比較深一點,防滑度沒測試過不清楚~

製造日期超新

製造地都寫台灣


a牌的話 男鞋是40-43碼 女鞋36-39 另外還有童鞋

所以我買的是男鞋的版型

左邊41碼/右邊38碼



感覺上男女鞋版型還是有差QQ

只好扣到最後一格





💥以下實穿注意💥 

有很久沒擦乳液+毛毛的腳








側面


坐著平拍


正面



以上~穿起來很休閒輕便 推薦👍👍👍

打完收工💓歡迎留言哦



----
我是阿蒟,一個愛吃🍕、愛買💸的173cm女子🙋
在一個已經不能被稱為女孩的年紀,努力愛上生活中🐷

留言